P8010087

父親節快樂

 

兩大大下禮拜要跑出去溜搭

所以就提前過父親節囉

 

本想說養身一下

但老爸吃慣重鹹

對於這清淡口味的湯頭跟沾醬不太適應

哈哈!為了身體健康!

慢慢接受吧XD!

 

P8010084

祝老爸父親節快樂

 

P8010070

上次來用餐的送的集點卷

這次我們換了兩盤自然梅花豬

 

P8010073

還有爽脆口感的山藥

 

P8010065

一般的菜盤

看看跟纖食菜盤差在哪~有附一隻魚漿喔!

就海鮮鍋那張最左邊的那隻

 

P8010068

QQ的板條很合我的胃口

 

P8010069

香茅綜合醬

個人還是喜歡金桔香茅醬多些...

 

P8010077

海鮮鍋

有7種食材

右邊還有蝦子沒入鏡

 

P8010078

在這啦!也不算小隻了

 

P8010079

這間餐廳的特色就是這香茅綠茶無限暢飲!

 

P8010089

給老爸的父親節禮物

 

P8010091

老弟上場

 

 

 

 

 

創作者介紹
創作者 ajang39 的頭像
ajang39

小吳的光影視界

ajang3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