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4112642

故事的開始要從玉米哥手上的一隻蕉說起~

 

ㄘㄟˊ.....這不是阿妖要求婚嗎?!怎會有玉米跟香蕉的橋段?!

俺怎麼會知道玉米哥要在這個時候吃了這隻香蕉...

 

話說上個月~某妖:下個月我要求婚!

眾人:!!!!

就開始咱們回憶加經歷起當幹部辦活動的點點滴滴.....

 

場勘~探路~道具製作~動線規劃~人員安排~

音樂~租船(沒錯..某妖租了一艘船...)

鮮花~氣球~西裝~點心飲料準備~

 

勞煩各位34夥伴跟眾多啟良親朋好友的情義相挺跟大力協助!

最後求婚圓滿達成!

 

P4112650

初步構想~試作

 

P4112656

34夥伴小組會議

 

P4112657

某妖:咱們就這麼做吧!

然後就是幾個禮拜抽空探路場勘...

抽空製作道具...

 

 

直到20140426這一天...............

P4262732

求婚地點前方的走道

大家都在等待女主角的到來~

 

P4262733

兩排親朋好友手拿氣球~

 

P4262739

依序遞氣球給女主角!

女主角開始發現熟人~正奇怪中~XD!

 

P4262740

驚訝!

 

P4262744

開心~

 

P4262751

喜悅~

 

P4262752

女主角面前用LED燈排成I love U

 

P4262754

笑開懷~

 

P4262764

男主角在走道下方等待著

等下迎接女主角到船前定點

 

P4262770

喔喔喔~偶好興奮阿!!

阿不是....是要開始說些感人的話語打動女主角的心了~XD!

 

P4262775

將鮮花交給女主角~兩人牽起手來

開始情話綿綿....

 

P4262789

啟良:佩純~~~~嫁給我吧!

 

P4262799

當然也是要KISS一下的阿~XD!

 

P4262801

阿妖~難得看你笑的眼睛是有神的!

究竟是俺閃燈補光還是你剛剛KISS過後精力滿滿呢!?

 

P4262811

搭船前大合照

好像有幾位沒入鏡....沒到的請喊右!

 

P4262819

祝福兩位永遠幸福!

 

P4262823

雖然後面摩天輪小小一枚...

不要太在意啦~XD!

 

P4262824

拿個氣球再來一次!

 

P4262833

小羽與金龍

 

P4262836

玉米哥跟巧婷

 

P4262846

聊開了

 

P4262848

咱們34夥伴好久沒有這麼多人聚在一起開懷大笑了~~

 

P4262858

這隻手是在?!

 

P4262865

終點站快到囉

 

P4262871

期待再相會~

 

P4262880

下船解散前的大合照!

 

 

 

 

 

其他照片請看俺的flckr相簿

ajang3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